青雘

归零,然后重来

【叶黄】黄少天仍未知道那天他怎么选的旅游地

少天17岁生日快乐!

*老叶退役背景

*同居设定

*ooc预警

*新人首次发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老叶老叶,我脑子当时怎么抽的,我为什么要选这里来旅游啊啊啊啊!明明今天还是我生日啊,我该不会一天都要窝在被子里了吧!”

 

  黄·冻得要死·不敢起床·泪流满面·少天如是说。

 

  这是世邀赛结束后的第一个夏休。

 

  刚刚放假的时候,叶修问怀里正玩着手机的黄少天要不要去旅游,黄少天一个猛抬头,撞向了叶修的下巴:“嗷!!!!!!!!!!!!!!老叶老叶你没事吧?”这一下可不轻,黄少天眼角已经晶晶亮了,生理泪水都给撞出来了。

 

“嗯,没事,”叶修揉揉撞疼的下巴:“不过剑圣大大要是再来一下的话,哥就得毁容了。到时候就只能让剑圣大大来养我了。”“靠靠靠靠靠,老叶你能说点好的么!我打比赛赚的钱还不够养你的?哎不对,你说要去旅游?好啊好啊,去哪里啊?别告诉我你没想好,不过没想好正好,这种事情让本少来搞!你说你说,咱们去澳大利亚怎么样!看看悉尼歌剧院,正好陪我去过生日!怎么样老叶!”

 

“好啊,陪你去,咱们去过个蜜月。”叶修低头,吻了吻回过头来的少天的额头。

 

“靠!”黄少天愣了愣,脸上有点红晕,笑了。虎牙在光下面一亮一亮的,还是那么灿烂。

 

两个人都是行动派,有着去年办的护照,没多长时间,签证下来之后,就飞去了南太平洋上的那片大陆。

 

“谁知道你当时怎么想的,要跑来看什么悉尼歌剧院,咱们都不是什么有艺术细胞的。盖好被子,哥给你烧壶热水去。”

 

昨天,坐了超长国际航班的叶黄二人,一出机场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了酒店。

 

近乎是深夜了,两个人只想赶快休息,养足精神,第二天才好尽情去玩,给黄少天生日。可谁知道,到了酒店,却被告知空调坏了,正在全面抢修。叶修用世邀赛时练出来的勉强能沟通的英语听懂了这一切,告诉黄少天的时候,黄少天已经一脸绝望了:“不是,这么冷的天,没有空调睡一晚上不会死掉么!老叶我还那么年轻,我还有那么多个冠军没有拿,我不想被冻死在悉尼啊!”“那就麻烦再多来一床被子,谢谢。”叶修很无奈,他也很绝望。

 

叶修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,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,把床头上的长款羽绒服抓进了被子。

 

  “靠,羽绒服怎么都那么冰。少天,等哥一下,哥暖和暖和。”叶修抱着羽绒服,颤抖着缩回了被子。黄少天整个人都已经团成一个团了,就那么一绺黄毛露在被子外面,表示那个球其实是剑圣大大。那绺黄毛动了动,表示听到了。黄少天表示他并不想说话。

 

  “昨天一个晚上都熬过来了,少天儿怎么现在那么怂了?”叶修抱着羽绒服,开启嘲讽。

 

  “靠靠靠靠靠,我哪里怂了!昨天晚上肚子里还有东西垫着,现在早上饥寒交迫不行啊!不服的话回国pkpkpkpkpkpkpk!靠,冻死了。快快快,烧水烧水。”黄少天炸毛,猛地从床上弹起来,整个后背都曝在冰冷的空气里,一个哆嗦又缩回了被子。

 

  叶修在被子里以扭动的姿态穿上捂热了的羽绒服,裹紧,抱着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掀开了被子。溜下床,穿上自己的鞋,又被冰凉的鞋子冻得一激灵。赶紧给被子里缩成一团的少天大大塞好被子,叶修颤抖着从袖口伸出来手,拎起水壶,灌上水,放到底座上,烧水。然后,飞快地冲回了被子里。

  

  “老叶,”黄少天从被子里发出的声音很闷,“你说旅馆的空调什么时候才能好啊,本少都快冻成冰棍了,当时帮你打副本的时候也没这里这么冷啊,你说这里的天气是不是有毒,我查攻略的时候,明明说现在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到十几度了啊,坏个空调也不会冻成现在这样啊,怎么咱么来了就接着降温了啊,这里能到5度么!能么!过生日都那么背,张佳乐的运气该不会转移到我身上来了吧?靠,我可不想变成幸运E啊……”黄少天已经冻到怀疑人生了。

  

  “水烧好了,我先弄杯水去,暖暖手,该去吃早饭了。”叶修揉揉黄毛团子的脑袋,顺毛。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自己与热水壶的距离,心一横,再次迈出了脚步。

 

  勇士啊老叶。黄少天在心里默默为自家男朋友点了个赞。

  

  叶修端着水走回床边:“少天,出来喝水。”

 

  “哦。”黄少天以一种蠕动的姿态从被子里挪了个头出来,然后,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接住了叶修递过来的杯子。“呼~烫烫烫烫烫!但有种活过来的感觉……”少天大大一脸欣慰的说。

 

“诶诶,老叶,我怎么感觉有暖风了啊?是不是空调来了!靠,冻了本剑圣一晚上,现在才来!都早上了好么!刚刚喝上热水欸,太不及时了!差评啊简直!哼。”

 

“少天大大别生气了,既然来空调了,那就起床吧。”叶修亲了一下黄少天的唇:“早安啊,少天。”“早安,老叶。”

评论

热度(58)